:::

長虹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長虹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honghong.com.tw
創立年度
1975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包括自地自建、合建分屋及都更案等
董事長
李文造

公司從客戶角度思考各種細節,不只務實前進,也彈性地因應時代與市場而轉變,不讓自己被拋在時代之後。在董事長簡單的堅持,其實最難,董事長珍惜「老字號」的口碑,也深以此為榮。「建築是一種良心事業,有些細節別人很難發現,但主導的人可以永無止境做到更好。」卸下浮誇的包裝,實實在在專注每一個細節,殷實滿足客戶期待。「誠於中,形於外」,長虹以四十年如一日的誠信,感動無數客戶。得獎紀錄:第四屆優良石材建築工程獎、第七屆全國優良石材長城獎、第十三屆中華民國建築金獎、十大傑出優良建設公司獎、第三屆風雲企業獎、第十一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台北市政府營造模範獎、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第九屆文馨獎 銅獎、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住宅類 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辦公與工廠建築類、金棕獎。目前仍在台灣興建樓房推建案。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長虹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2 虹欣建設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3 林營造廠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4 新時代廣場實業股份有限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中正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