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常州振揚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hengfwa.com.tw/
創立年度
1972年
投資地點
常州
產品項目
視訊解碼器外殼及其零組件、衛星碟型天線外殼及其零組件、磁碟陣列機殼等工業電腦外殼及其零組件
董事長
蔡陳美麗

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主要產品為視訊解碼器外殼、工業電腦/磁碟陣列/個人電腦之電腦外殼、衛星通訊接收器及其他電子零件等。振發除了各製程之生產服務外,還提供統包服務,由設計、樣品製作、製模、量產到加工均一手包辦。振發為了與世界接軌,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以便提供國外客戶最即時的服務。目前在中國、美國及加拿大皆有設立工廠或是業務據點,不只要與國內同業一起較量,更要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對手競爭,藉由不斷的比較以提升自我能力。創新是引領振發不斷成長與進步的原動力,公司擁有陣容堅強的研發人員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及設計。至今已經擁有多項的專利,在在驗證振發研發人員的堅強實力。振發不但要開創現在,更要引領未來,創新求變以因應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常州振揚電子有 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常州市 新北區
2 大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莊區
3 吉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4 薩摩亞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薩摩亞
5 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三重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