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發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三發地產公司的經典之作「幸福公園NO.3文學苑」
大陸企業名稱
金革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三發地產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sanfar.com.tw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1.委託營造廠商興建房屋出租/出售業務。2.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3.新市鎮及新社區開發。4.不動產買賣、租賃。5.音樂CD、DVD的製作及發行銷售。
董事長
鍾俊榮

2008年,具資深建築人背景的鍾俊榮董事長接掌金革,將事業版圖擴大至營建業,積極領航邁向嶄新格局。2012年,「金革科技」正式更名為「三發地產」,將音樂滋養大眾心靈的價值延伸到建築,成為台灣建築舞台增添一顆閃亮之星!「三發」,以穩健紮實的營建經驗,與充滿活力的現代新思維,堅持走成長的路。在細微處下苦工,不僅蓋好房子,更嚴選建材,堅持完善的施工品質,為購屋者創造生活價值,兼具實用與品味,與最滿意的售後服務。「金革」,一個在音樂界享有一席之地的響亮名號,締造將非主流音樂化為主流的精采傳奇,豐富許多愛樂人生活的心靈之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金革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2 京富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3 三發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松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