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達芙妮)

達芙妮專賣店外觀圖
大陸企業名稱
達芙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達芙妮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daphne.com.cn/
創立年度
1987年
投資地點
上海、河南、廣東、福建、浙江、四川、重慶等地
產品項目
製造和銷售各式各樣女鞋
董事長
陳英傑

於1987年在香港成立,迄今已發展成為一個以鞋類、服飾研發製造及品牌管理為主的多元化時尚集團公司,業務遍及大中華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亞洲、歐洲及北美洲,展望未來,集團將以「多品類、多品牌、多檔次、多管道」的核心戰略,致力於成為一家引領時尚與提供舒適的品牌公司。於中國大陸不同省份設有生產廠房製造及環球出口鞋品,目前「達芙妮」已成為中國大陸具領導地位女鞋品牌之一,於中國大陸及台灣合共擁有逾3,000個銷售點。集團於1990年以自創「達芙妮」品牌進入大陸內銷市場,於1995年於香港上市,至今Daphne已成為最受女性喜愛的女鞋品牌,集團並於2006年進軍臺灣市場,將大陸的成功經驗複製到臺灣,進一步擴大集團在兩岸三地的銷售版圖。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