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茂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首頁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沛圳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nalog.com.tw/index.asp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直流轉換IC、線性穩壓IC、LED驅動IC、電池管理IC,電流功率開關IC及其他IC
董事長
李明儒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為台灣類比IC設計廠。公司產品分為兩大類,一為電源轉換IC,包括直流轉換IC、線性穩壓IC及LED驅動IC;二為電源管理IC,有電池管理IC、電流功率開關IC及其他IC;其產品應用於3C領域,主要為網路通訊、中小尺寸背光螢幕、液晶電視、液晶監視器、行動電話、數位相機、MP3、DVD等。沛亨暢通的聯絡管道、經歷豐富的技術人員,利用多元的產品組合及對產品特性的深度掌控,提供即時迅速的技術支援,創造最具成本競爭力的高效益設計。沛亨累積多年經驗的研發團隊,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不斷創新技術、精益求精,除了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並接受客戶委託設計,合作開發新產品,沛亨不但是電子電路與系統設計的最佳解決方案,更是最可靠的設計伙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達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