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inik.com.tw/
創立年度
1964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各種研磨品、切削工具、模造鏡片之生產、銷售及 8"、12"再生晶圓
董事長
林陳滿麗

公司使用硬焊方法使鑽石永不脫落,因此工具壽命大增,緊接著又推出一系列「鑽石陣R」(DiaGridR)產品,使鑽石排列規則並大幅提高了加工速率。其中首創的「鑽石碟」更取代了美、日國家先進產品,成為台灣外半導體廠製造晶片不可或缺的工具。而將鑽石焊接在壓焊鎚上所衍生的新產品-鑽石壓焊鎚,更是在IC產品中,導線引入(Inner Bond)晶片或引出(Outer Bond)印刷電路板時製程所必備的工具。公司利用五十多年歷史所建立之材料科學、鑽石砂輪、精密加工及鑽石鍍膜等核心技術,再加上新引進之玻璃成型及光學評估技術,取代傳統之拋光研磨加工,發展出製程完整、無研磨廢液之污染,且高精度、品質穩定之光學模造玻璃鏡片產品,適合應用於手機相機、數位相機、攝影機、投影機與各種高畫質成像系統之鏡片。目前尚在台灣發展事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Kinik-Thai Co.,Ltd 泰國 東部 巴真府(Prachin Buri)
2 鴻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鶯歌區
3 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鶯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