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鼎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新鼎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新鼎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中鼎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acs.com.tw/
創立年度
198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董事長
易惠南

新鼎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屬中鼎集團之一員,擅長電腦、通訊、控制及資訊之系統整合服務,創立以來,新鼎結合軟體產品、軟體開發技術及工程服務能力,協助國內外客戶建立許多首創先河的應用系統,為國內資訊系統整合之專業公司。為確實掌握科技趨勢與客戶需求,新鼎每年投注大量經費於新產品的研究發展,致力導入先進技術,以確保公司在核心技術與產品上的領先地位。隨著工業4.0與智慧化的潮流,新鼎將持續發展,開發新應用與新產品,維持品質及技術領先的地位。有鑑於資通技術的日益進步,新鼎為追求競爭優勢及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滿足不同的需求,除充實並掌握技術能力及專業知識,並積極尋求國內外策略聯盟。目前策略合作伙伴均為世界知名的專業廠商,藉由策略合作伙伴的產品、技術以豐富新鼎的資訊服務與產品,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市場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高度的配合與良好之工程品質是立於產業不墜之信念,除堅持品質要求及一貫工程服務之熱誠外,提供客戶滿意的整體性服務與邁向國際化,是未來新鼎追求發展之目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