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大甲機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天津大甲管道貿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hmco.com.tw/
創立年度
1977年
投資地點
上海、天津
產品項目
化工級不鏽鋼焊接管配件、潔淨級管、管件、微接頭元件及閥類
董事長
黃士峰

大甲永和機械工業公司成立於1977年,為超潔淨不鏽鋼管件及閥類製造廠,供應光電、半導體產業以及石化業。2005年公司成立化工事業部與潔淨事業部,以雙品牌策略區隔市場,前者以台塑、南亞等化工大廠為主要客戶,後者以半導體與光電業者為主,化工產品沿用「YHMCO」舊品牌,不鏽鋼潔淨管件與閥類則將冠上「DAJA」品牌,提升客戶的品牌認同。由於科技業對品質要求更高、更嚴格,近年努力研發、改進生產設備與製程,建立客戶端的信賴感,在國內超潔淨不鏽鋼管件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市佔率逐年提升,打破以往八成以上為日系廠商掌握的局面。生產超潔淨管材的技術門檻相當高,大甲永和除了發展自有品牌及通路,並為日本大廠代工,意味著生產能力已與大廠並駕齊驅。大甲永和大陸廠專攻石化與化工業所需的管件閥類,以外銷為導向,鋼管及接頭管配件為工廠構造管線的基礎設備,石化與化工業使用量很多,大甲永和目前已打進大陸中石化的供應體系,長期展望樂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