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會展布置
大陸企業名稱
宜鼎芯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innodisk.com/index.aspx?ZGZsX0lEPTAwMg%3d%3d
創立年度
2005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工業用嵌入式儲存裝置、工業用動態隨機記憶體模組
董事長
簡川勝

宜鼎國際於2005年創立,然而在公司開始營運的頭兩年,創業之路並沒有想像中容易。當時的宜鼎國際還只是一家年輕且經濟規模尚小的公司,同時提供消費性與工業用市場的儲存裝置,但絕大多數的利潤收益來自於消費性快閃記憶體產品。儘管在消費性市場大有斬獲,但在工業用快閃記憶體市場,卻因缺乏經驗,而顯得困難重重。所幸此時有了更多人才願意投入一己之力,讓宜鼎國際持續朝前,往一家成功的企業邁進。回顧過去,宜鼎國際總能提供不同於其他快閃記憶體廠商的產品,現在僅專注於工業用儲存裝置市場,更貼近工業應用的特殊需求,也更能迎接挑戰。憑著對研發的執著,宜鼎國際將繼續努力優化工業用儲存裝置的應用。未來期許宜鼎以更多元化的方式與顧客接觸,在提供產品之外,更能針對應用系統給予與儲存相關的專業建議與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Innodisk Europe B.V. 荷蘭 北布拉邦省(Noord Brabant) 恩荷芬(Eindhoven)
2 Innodisk Global-M Corporation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3 Innodisk USA Corporation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4 安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5 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南港區
6 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汐止區
7 宜鼎日本株式會社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中央區
8 宜鼎芯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南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