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展布置
大陸企業名稱
醫揚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華碩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onyx-healthcare.com/
創立年度
2010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生理監測系統、行動醫療輔具、護理照護系統、醫療控制器、病患長照系統、醫療電源等
董事長
莊永順

醫揚科技在2010年成立,為工業電腦大廠研揚旗下子公司,由於研揚被華碩合併,醫揚順勢成為華碩集團成員,具工業電腦的技術背景,專攻醫療電腦相關產品,一般病房、手術室及救護中心使用的生理監測設備為其主要營收來源,主力銷售歐美醫療院所等專業市場。醫揚採自有品牌和代工雙軌並行策略,旗下「Onyx」自有品牌產品在國內和歐美市場站穩腳步,特別在歐洲成為領導品牌。代工主要客戶包括飛利浦、奇異等國際龍頭廠商,由於具備客製化設計能力,歷年訂單成長穩健。近年在歐美快速擴張市占,主要得利公司專注在生理監測領域前期研發及後端服務,而該領域對國際性廠商僅是其龐大業務的一小塊,這給予醫揚拓展品牌空間,並和國際大廠結成策略夥伴,得以借力使力搶攻歐美高端市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