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喬福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喬福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喬福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johnford.com.tw/
創立年度
1979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1.可變螺距加工機、2.臥式加工中心機、3.龍門式加工中心機、4.CNC熔湯鍛造機(專利)、5.平台式電腦車床、6.立式電腦車床、7.自動化及彈性製造系統
董事長
林聖明

自從開創以來,喬福不僅僅是一家台灣中大型工具機製造大廠,以自創品牌「 Roundtop 」,更是以專業的客製化製造為傲,多年來不斷追求突破、研究創新, 現今已成為業界中知名大廠,更成為股票公開發行的公司。歷經至少30 年來的成長,喬福已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無論是產品的品質、研發與創新,皆盡心盡力提供給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其CNC 車床,獲得由經濟部外貿協會頒發「正字標記」獎項,而且工廠也同時獲得經濟部外貿協會所認可的甲級品管廠商。在產品及技術的研發上不斷的創新,現今已研發出多樣化的產品,包含: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定柱式/動柱式(五軸/五面)龍門式加工中心機、臥式電腦車床、立式電腦車床、平面台電腦車床、CNC熔湯鍛造機(專利)、可變螺距電腦加工機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喬邦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南屯區
2 喬福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中市 神岡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