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富綢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富綢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紐菲聖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大宇台富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tfco.com
創立年度
197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特多龍布、特多龍紗
董事長
張煜生

公司成立於1973年,為國內老牌的紡紗/織布廠,主要產品以長纖品為主。早期為專業織布廠,生產聚酯長纖衣飾與家飾布料。後來在桃園富岡新設專業假撚加工絲廠,轉型成為紡紗、織布一貫廠。在生產設備上,公司八德織布廠擁有日本津田駒高速水式織布機152台,比利時PICANOL劍式多梭格子織布機72台,氣噴式織布機72台以及劍式提花機70台,合計共有366台各類型織布機,胚布年產量四千萬碼,其中水式織機配備有提花系統,可發揮速度快產量高的優勢;劍式織機更有電子提花機及微電監控系統,適用各頪特殊花樣及各種原料素材,滿足客戶少量多樣之需求:氣噴式織布機轉速快適合各類長、短纖維之織造,可說是最新式的快速突擊部隊;大提花機採電子式網路連線控制系統,面對千變萬化的大提花市場,可快速反應取得先機。1997年加入產銷營運的富岡假撚廠配備有可生產大色貨規格加工絲的日製MURATA摩擦式假撚機12台、2台AIKI及生產特殊規格加工絲錠子式假撚機16台,年產量約有24000噸不僅可達垂直整合的目的,生產管理亦可因而充份發揮一貫製造之優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