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年興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nhjeans.com/tw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墨西哥、尼加拉瓜、賴索托、柬埔寨、越南、台灣
產品項目
生產牛仔成衣、牛仔布料、紡織紗線、針織成衣
董事長
陳朝國

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績優之股票上市公司,全球唯一專業牛仔布及牛仔成衣及休閒成衣的一貫化製造商。海外工廠:分佈於中南美洲的墨西哥、尼加拉瓜、海地及非洲的賴索托王國及東南亞,包括越南及柬埔寨。全球合計1000萬碼的產能,為全球第前五大牛仔布生產廠商。主要客戶包括,全球知名廠商LEVIS 、 LEE 、 EDWIN、CK、DKNY、WAL-MART、J.C. Penny ...等。公司以踏實的態度,團隊的精神,效率的工作,突破的決心及完美的表現,是公司快速成長的原動力。公司從在苗栗縣後龍鎮建立起第一座牛仔布廠開始,發展至今,事業版圖已橫跨美、亞、非三大洲,聘用員工人數超過三萬餘人,創立獨步全球的紡紗、染整、織布及成衣製造一條龍垂直整合的一貫化大廠。公司從白手起家到創業成功、從立足台灣到走向世界,是一個典型台灣企業的最佳寫照。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