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臺南總公司之台南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台紡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ainanspin.com.tw/
創立年度
1955年
投資地點
越南、台灣
產品項目
各種紡織品之製造加工及販賣有關合成纖維製品之製造及販賣(棉紗、聚酯棉、聚酯原絲、聚酯粒、聚酯加工絲、OE紗),委託營造廠興建國民住宅,商業大樓出租及出售業務
董事長
侯博明

在董事長侯博明先生及總經理陳鴻模先生領導下,公司有健全的法規制度、完善的福利、暢通勞資溝通管道、多元的學習發展及完整教育訓練體系,而主要營運項目為在紡紗及化纖事業,包含仁德總廠、新市總廠、化纖廠、太子廠及海外的越南總廠等皆是穩健成長,轉投資部份如:流通業、建設、金融、化工生物科技等更是豐富。目前南紡員工已近二千人,已通過 ISO 9000 品質管理系統、ISO 14000 環境管理系統、OHSAS18001職業安全管理系統及勞動力發展署教育訓練評核的驗證,南紡的產品品質不僅享譽國際,經營規模更執紡織業之牛耳。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