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悅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桃園中壢之悅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福州悅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onano-nm.com
創立年度
2004年
投資地點
福州
產品項目
光電薄化玻璃
董事長
陳春夏

悅城科技創立於2004年7月,為台灣第一家專業光電玻璃薄化製造服務公司,公司擁有TFT-LCD、OLED、太陽能玻璃等之減薄、拋光及鍍膜技術,提供客戶在現今「輕」、「薄」產品趨勢下之全方位解決方案。無論在製程技術或產能,悅城科技均居業界領先地位,玻璃薄化之良率與品質均深獲客戶肯定,服務對象包括台灣各大面板廠,產品主要應用於智慧型行動電話、平板電腦與超輕薄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悅城科技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光電薄化玻璃的研究開發與製造服務,投入大量的經費在自行開發製造設備、生產製具和生產藥液配方,公司亦同時申請多項專利,充分掌握技術的自主性,並深耕技術的發展。除了在台灣發展事業,更前進大陸福州投資設廠。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Onano Co., Ltd. 賽席爾
2 Yeschen Co., Ltd. 模里西斯
3 悅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桃園市 中壢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