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內部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盛恆達電子(東莞)有限公司、盛永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tw.billion.com/
創立年度
1973年
投資地點
東莞、南京
產品項目
網路通訊設備、電源供應器和綠能產品
董事長
陳忠廷

公司總部設在台灣,在1973年成立,起源於生產電源變壓器。公司是亞洲環太平洋地區網路設備和電源產品的主要供應者之一。其通訊事業處自1992年成立,針對家庭、電訊工作者和中小型企業用戶,於下一代網路設備和網際網路存取裝置的研發、製造與品牌銷售。盛達電業一向重視技術自主,有堅強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產品創新,屢獲世界知名專業雜誌肯定。產品皆已獲得ISO&QC080000等品質及環境認證、健全的財務狀況及忠實的客戶群等要素,奠定了盛達電業永續經營的基礎。其自有品牌BILLION的網路產品在2004年推出: 品牌的核心價值就是『動能、專注、紀律』。其網路產品多次獲雜誌媒體高度肯定,在歐、美、中東、非洲、亞太地區等市場擁有廣大的客戶。2009年3月份起,電源事業處除線性式電源供應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電源變壓器外,亦積極佈局智慧型電網產品研發與製造,並於 2010年1月起正式更名為「電源暨能源管理事業處」。2017年1月,盛達推出兩家官方子公司:“盛齊科技”和“盛陽綠能”。盛齊科技致力於串聯和模塊級太陽能發電監控系統的研發和銷售,而盛陽綠能則致力於國內外太陽能發電廠的建設和運營。公司不但在台灣繼續生產,在東莞、南京亦投資設廠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Bec International LLC 美國 德克薩斯州(Texas) 達拉斯( Dallas)
2 Bec Technologies Inc. 美國 德克薩斯州(Texas) 理查森(Richardson)
3 Billion Holdings Inc. 巴拿馬 巴拿馬省(Provincia de Panamá) 巴拿馬市 (Panama City)
4 Billion Mark Technology Co., Ltd. 汶萊 汶萊摩拉縣(Daerah Brunei Muara) 斯里巴卡旺(Seri Begawan)
5 Billiontek Corp. 汶萊 汶萊摩拉縣(Daerah Brunei Muara) 斯里巴卡旺(Seri Begawan)
6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7 盛恆達電子(東莞)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8 盛齊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9 盛陽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店區
10 盛永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蘇省 南京市 鼓樓區 
11 香港盛恆達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九龍 觀塘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