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億可國際飲食股份有限公司 (CoCo)

CoCo都可茶飲的店鋪門市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億可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oco-tea.com.cn/index.php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北京、上海、南京、蘇州、武漢、廈門、合肥、杭州、成都、重慶、天津、無錫、寧波、常熟、崑山、常州、南通、漳州、張家港、吳江、宜興、嘉興、鎮江、濟南、鹽城、長沙
產品項目
販賣各種飲品
董事長
洪肇水

CoCo都可茶飲是目前在大陸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也是唯一進駐台北101大樓的外帶式茶飲,目前全球最少有800家門市,從台灣、中國華北的北京市到華南的福建省等各主要城市、香港灣仔、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美國紐約中央車站,都可以喝到CoCo都可茶飲提供的新鮮現作優質飲品。其中CoCo都可茶飲獨具的教育訓練、門市稽核系統、產品創新的速度及專業管理團隊,是公司從台灣一路發展壯大,成為一個國際化連鎖企業的關鍵因素。公司的戰略地圖,已從臺灣市場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及美國東岸,現正加速拓展到世界其它地區,並有計劃前進東北亞、東南亞、中東、美加、紐澳等區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