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立高分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立高分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榮立貿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daily-polymer.com/
創立年度
1970年
投資地點
日本、美國、上海
產品項目
合成樹脂、電子化學材料
董事長
邱志向

大立高分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歷史悠久並具知名度之合成樹脂專業廠商,在化工業界擁有相當完整的經驗,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醇酸樹脂、聚丙烯酸酯樹脂、不飽和聚酯樹脂及明星產品-液晶材料及TFT、STN LCD用配向膜,乃台灣唯一之生產者,為經濟發展、邁向科技產業不可或缺之基礎材料之一。公司在品質嚴控及研發持續力,均優於一定水準之上,因此備受業界肯定,並於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尤其光電科技用樹脂之量產,更強化公司之競爭地位,為台灣唯一之生產廠商,未來成長潛力深具爆發性,發展前景,頗得期待。公司也獲得ISO14001、ISO9002合格認證。為使公司邁向另一階段的發展,在原有產品的持續發展下,又再度發展TFT、STN LCD配向膜、液晶及導電高分子材料,是科技產業必須運用的資材之一,且已量產銷售。長久以來,落實產業發展、穩定經營與長期獲利,使其成業界典範。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DPC Limited 賽席爾
2 Taicol Technologies, Inc. 美國 科羅拉多州(Colorado) 波德(Boulder)
3 大立高分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永安區
4 大立高分子實業有 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仁武區
5 大立顯華光電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永安區
6 上海榮立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徐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