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櫃台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panram.com.tw/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記憶體模組積體電路快閃記憶體代工
董事長
謝吳沛

公司於1994年成立,以堅強的研發技術和紮實的製造能力,提供客戶客製化設計、專業代工 (OEM)以及設計代工(ODM)的服務,全面滿足客戶的需求。在生產設備方面,目前具備15條SMT線及自行研發的自動組裝、測試設備,並建構智慧型製造管理系統(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System),除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相關產品之設計製造外,更擴及機械鍵盤、顯示卡、醫美電子產品、工控記憶體模組、觸控控制板與讀卡機等多項產品之電子製造服務。在製程與能力方面品安更可提供硬體設計、外觀開模、DIP、SMT、IC測試與分類、鐳焊、點焊與雷射雕刻及全球運籌等服務。品安更為MFi的認證製造廠,可提供Apple周邊的專業設計製造服務。目前尚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品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