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鴻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17 Euroshop 鴻翊參展攤位
大陸企業名稱
利信光學(蘇州)有限公司、利科光學(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datavan.com.tw/
創立年度
1986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POS 端點銷售系統
董事長
林泉湧

鴻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POS端點銷售系統的設計開發、製造、行銷及售後支援,提供專業可靠的POS商業硬體設備。產品全球行銷30餘年,客戶群涵蓋國際知名零售、餐飲與酒店品牌,並延伸至健康照護及公共服務等產業,全球累積銷售量已超過50萬台,成功奠定於產業的領導地位。累積30年的硬體整合經驗與基礎,持續投注大量資源於核心技術研發,以獨特的模組化產品架構,打造出可升級、易服務、高品質的產品,獲得多項台灣內外專利認證及國際客戶一致的讚賞與肯定。產品項目包含觸控式POS端點銷售系統、Kiosk自助服務終端系統、分離式POS主機及相關周邊設備,無論是自有品牌或是客製的產品設計製造服務,皆能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DataVan Co., Ltd 賽席爾
2 鴻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3 鴻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4 上海山甲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長寧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