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台東縣位在高野大飯店之旅館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富野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oyaresort.com.tw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一家提供溫泉風呂、餐飲料理給客戶之旅館業者
董事長
劉清郎

高野大飯店,富野集團旗下飯店之一,1998年以「知本富野渡假村」問世,2007年蛻變為「 高野大飯店」再出發,提供全新品牌概念的溫泉假期。知本高野坐落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內,得天獨厚擁有溫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及碧波海灣,加上樸實的原鄉人文,純淨的土地山水,讓您置身桃源幽境。重新出發的「高野大飯店」將秉持「熱誠關懷、真實自然」的理念與風格,打造出平易近人、親切舒適的國旅饗宴。坐落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內,擁有溫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以及碧波海灣,主要以觀光風景區為營運地點。積極拓展花蓮、台東市區新館,也已取得知富野度假村、武陵儷野飯店、嘉義君陵儷野飯店、嘉義君陵儷野飯店、嘉義君陵儷野飯店、嘉義君100%股權。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