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利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訊利電業-中興廠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ignality.com.tw/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動態 Burn-In 系統與自動測試設備的研發製造
董事長
周樑鐘

公司於1991年開始投入崩應(Burn-In)系統的研發與製造。公司主要致力於動態 Burn-In 系統與自動測試設備的研發製造。公司於1998年推出具有自動檢視與自動測試功能的動態Burn-In 系統,以滿足廣大客戶群的需要。為提昇系統與設備的效率與應用,公司研發增強許多特殊設備與功能,如:以PC為基礎具自動訊號傳輸的動態Burn-In系統、高效率的電源供應器、Burn-In狀態監視螢幕及更人性面,或是客戶服務方面,已成為同業的佼佼者。在市場競爭優勢方面,公司之測試加預燒(TDBI)機台為台灣首家有能力製造的公司,且驗證完成並開始接受訂單。公司長期致力預燒系統之製造及銷售以及代工服務,在技術品質及交期上已具相當水準,由於不帶有集團色彩,故擁有許多穩定的訂單來源,如:華邦、南茂、世界先進、力成等,其客源分散、營運風險降低,另與廠商間維持良好關係,故能使公司在穩定中持續成長。為確保公司產品品質,公司通過TUV ISO-9001之國際品質認證,於2000年10月順利推動上櫃,顯示產品品質已達國際性水準,進而強化在國際市場之競爭地位。在產品世代交替快速變化中,公司均可洞燭先機,主要產品 B1120M 即具有 Monitor 測試加預燒功能,能符合最先進產品 Ram bus、DDR、CPU(Pemtium) Embedded IC 等預燒需求。公司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