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品聯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品– 24小時生命禮儀服事基督徒榮美的天家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datafab.com/
創立年度
2015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租賃及葬儀服務、電腦週邊設備與電子零件、電子產品買賣
董事長
李振寬

精威科技自公司成立於 1993 年以來,便致力於外接式儲存裝置的設計、製造與行銷。其多樣化的產品線涵括有 USB2.0/1.1 、 FireWire™ 介面之隨身碟® 與所有主要規格的儲存媒體卡 (CompactFlash™ 、 SmartMedia™ 、 Memory Stick™ 、 Secure Digital 、 MultiMediaCard 、 PCMCIA, Memory Stick PRO™, Memory Stick Duo™ 、 xD-Picture card™) 之所有介面 (USB 2.0/1.1 、 FireWire™ 、 PCMCIA 、 CF 、 Parallel Port 、 CardBus 與 Express) 的外接 / 內接式儲存裝置。精威科技是快閃記憶體卡讀卡機的創新者,其高度的競爭優勢便顯現在六個主要國家獲得超過 24 個專利權其創新的研發技術更榮獲世界多項的產品獎。 精威科技在 2002 年取得 ISO9001 : 2000 年版本認證,更已於 2002 年 11 月 4 日 列入 OTC (Over The Counter/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 的名單之中成為正式上櫃的公司。2013年轉型為殯葬服務業。2015/7/2更名為天品聯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仍為: 6199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