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昕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竹南生技園區的永昕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mycenax.com.tw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CMC技術及cGMP生產技術平台提供業界新藥開發及GMP製造的服務
董事長
林榮錦

公司以成功率較高之生物相似藥(biosimilar)為首先的開發標的,依次進入新劑型(biobetter)的開發,再進一步開發全新的生物藥(bionovel),同時提供生物醫藥從研發到上市醫藥製造的全方位服務,成為全方位的生物藥品開發公司。秉持國際的規格,建立完整的生物藥開發平台是公司於2001年成立的宗旨。除了提供生物新藥開發的服務,如今公司也成功的運用法規,計畫與管理的智慧財能力,配合其於竹南生技園區台灣首座美國FDA Master File登記以及台灣衛生署PIC/S GMP認證的製藥廠房開發多項生物藥。公司採用全球最先進最優質的製造技術,融合國際規格的嚴謹品質控制與管理,快速又有效地,將實驗室的研究成果,予以藥品化推入國際市場,並以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生物製藥公司為企業願景。公司仍舊在台灣發展事業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永昕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苗栗縣 竹南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