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招牌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loong.com.tw
創立年度
1960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生產和開發機能性人造纖維前染色Yarn Dye、空氣複合紗ATY、延伸假撚紗DTY和高階車縫線
董事長
游秀雄

東隆興業為一家台灣紡織製造公司。自1960年創業以來,通過生產和開發機能性人造纖維前染色Yarn Dye、空氣複合紗ATY、延伸假撚紗DTY和高階車縫線,持續為紡織業努力貢獻。在與國際原料和機械廠商合作引進先進技術的同時,也與世界知名品牌大廠以及經驗豐富的下游廠商客製發展各種類型的機能性紗線,為全球機能性紡織業提供了豐富的可能性。公司今後將結合「紗線・品質・創新」並秉持著「穩建、踏實」的理念及「品質第一,技術領先」的信念,在多變的市場中不停創新及生產品質優良產品,繼續擔任共同成長的最佳合作夥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Sarah International Co., Ltd 越南 平陽省(Tỉnh Bình Dương)
2 Sun Beam Global Enterprise Co., Ltd 維京群島
3 東隆(越南)公司 越南 平陽省(Tỉnh Bình Dương)
4 東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板橋區
5 隆祥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板橋區
6 琦美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板橋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