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琦電子(深圳)有限公司之廠房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長琦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南京青盛科技有限公司、阜盛電子(羅定)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長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actt.co/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越南、深圳、南京、羅定
產品項目
汽車電子連接器、汽車線組產品、模具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董事長
尚元良

總部位於台灣淡水的長盛科技,成立於1994年,專注於各類連結器和電纜組件的設計與製造經驗,在車用領域、消費性電子、醫療、航太等產業均有非常豐富的經驗,產品涵蓋USB, HDMI, LVDS. USCAR, MODULE, PCBA, ANTENNA, WIRELESS, POWER HARGER, WATERPROOF 等各類的應用。集團生產基地設在中國和越南,擁有 TS16949, IS0 13485 等資格認證並且擁有具備多項專業的實驗室能力,公司服務宗旨為客戶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 預期的成本 " "可靠的設計" 優越的品質" 在 OEM / ODM 的服務中帶給客戶最大利潤。數位資訊是公司生活中的一部分,市場的變化比以前都快,互連系統需要反映這個變化。長盛科技有鑑於雲端運算模式為現今資訊科技的新趨勢,於2010年開始積極結合IDC業者以及虛擬平台技術,共同催生了長盛科技第一個建構在台灣當地的雲端服務【Cloud Ocean】。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及應用類型涵蓋各行業的IT管理以及WEB應用系統。台灣地區以提供及服務雲端系統架構為主;並於中國深圳成立開發團隊,持續進行系統應用開發,期望未來將能雲端計算之技術推廣至各行各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