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造出符合5V(VALUE)價值的「聯上建築」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聯上集團
企業網址
http://kh.vvvvv.com.tw/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不動產買賣、租賃業
董事長
蘇永義

公司立足高雄、佈局台北、從南到北,始終不變的是聯上一脈傳承的精神,那是一種嚴謹的工作態度與極度的自我要求。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委託營造廠商興建國民住宅及工業廠房出售出租業務,其中房地收入佔比99.25%,租賃收入佔比0.75%。作為集團先驅的聯上廣告,成立之初即創下5年500億元推案金額的亮麗成績,連年蟬連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寶座,在長期深耕市場,掌握住第一線消費者需求下,於2000年成立聯捷建設,跨足建設領域推案,10年之內在大高雄地區創下了2000多戶的推案戶數,之後更在2004年、2005年相繼入主股票上櫃的聯上實業,以及屬上市營建類股的聯上開發。公司主力放在南部房地產市場的推案,2008年底在高雄市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推出的首件推案「聯上美學館」,即以細膩時尚的規劃設計,獲得2009年建築園冶獎的肯定,也代表聯上建築團隊的努力,獲得消費者及專業人士的肯定;2010年更在多家建商競標下,成功取得7200坪與台糖合建的土地,分期推出總戶數達250戶的大型透天造鎮計畫,由於基地位於楠梓台糖量販店正旁邊,附近生活機能已趨成熟,一推出即成為區域的指標個案。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聯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左營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