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普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歐普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錄圖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pprotech.co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數位相機、影音收錄、延伸有線及無線網路整合產品
董事長
張慶杉

公司創立於1993年,致力於安全監控系統的研究及開發。以其核心技術-影音數位化處理為中心,陸續研發出四分割機、影像圖框壓縮機、單晶片高穩定性的數位錄放影機、網路攝影機及無線網路影音等多項監控產品。除了替國際知名品牌廠商代工外,並也以自有品牌「APPRO」行銷至德國、日本、義大利、美國等全球各地,廣受消費者信任與喜愛並深獲好評。多年來,歐普羅投入大量的科技人才,從硬體的合作開發、系統軟體的投入、影音數位及寬頻傳輸技術等開發,構造出符合市場所需及領導潮流的監控產品,並以彈性的行銷策略提供給經銷夥伴其滿意的服務及合理的市場價格。歐普羅以管控零缺點為品質最高目標,嚴格落實品質管理,並陸續通過ISO9001、UL、CE、FCC等認證,以提供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產品。「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嚴格的品管政策、迅速專業的客服服務及彈性客製化的行銷策略」是歐普羅科技的競爭優勢與最佳保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歐普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新莊區
2 歐視通商貿(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長寧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