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參展2017台灣生技展BioTaiwan
大陸企業名稱
江蘇博錸生技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plexbio.com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常州
產品項目
臨床檢驗試劑及檢測儀器之研發與銷售
董事長
曹汀

公司成立於2009年12月17日,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主要從事臨床檢驗試劑及檢測儀器之研發與銷售,為台灣一家多元化體外診斷醫療器材公司,亦是全世界病理檢驗試劑前三大公司之一。2016年2月26日登錄興櫃市場掛牌交易。公司是由多位在美國擁有豐富生化及醫療生物科技經驗的專家帶著為台灣在全球生技版圖拼創一席之地的使命而於2009年歸國成立之公司,以體外診斷試劑及檢驗儀器設備作為主要營業項目,全球營運總部設於台灣台北,2013年在大陸設廠並成立營銷據點。公司團隊結合自分子生物、免疫分析、物理、化學、光學、機械工程、軟體、臨床醫學、國際行銷等專業領域,持續研發應用範圍廣泛之各種體外診斷檢測試劑,以精準有效地提供醫生作為臨床診斷治療的參考依據,達到精準醫療的目標。公司的體外診斷試劑主要是運用自行研發的影像晶元磁片(πCode MicroDisc)關鍵技術,將核酸探針或蛋白質標的物連結,搭配自主研發的光學讀取技術,能使用較少的檢體同時進行多重檢測,大幅減少傳統檢測耗費的時間、檢體及費用,提升診斷效率。公司建構出完整的檢驗儀器系統平台,包括Shaker(恆溫震盪培養器)、PCR(聚合酶鏈鎖反應儀)、Washer(自動化磁片清洗機)、DigiPlex Analyzer (多元影像分析儀),以及整合前述各儀器功能為一體之「全自動多元影像分析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