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維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維准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品富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plextec.com
創立年度
2004年
投資地點
深圳、上海、美國、台灣
產品項目
工業電腦、工業系統、工業主機板、工業顯示器
董事長
李傳德

公司創立於西元2004年,一直致力於工業用電腦產品的研發與製造,並積極持續投入產品研發,使其能領先同業的產品設計並能掌握整個產業的脈動與趨勢。公司提供嵌入式電腦平台、人機界面、工業顯示器和其它相關產品,除了標準產品供客戶多方選擇外,也能配合客戶的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或是OEM/ODM的專案服務,應用面從交通、電力、環境監控、電信、通訊、醫療、工廠的自動化,滿足巿場各種需求。公司以突破創新來追求卓越,以顧客滿意來作為永續經營的理念;產品獲得ISO-9001、ISO-14001、TTQS訓練品質等認證,公司就以獨特的設計理念、優良的品質保證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獲取客戶的青睞;2013年11月,公司亦在美國加州成立分公司,布局全球工業電腦市場,提供更快速與優質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深耕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期許成為工業控制的專家。公司一步步穩紮穩打、循序漸進地累積經驗,期待以最優良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來獲取客戶的高度信賴,與客戶攜手共創雙贏。支援大陸子公司行銷資源,並於上海成立行銷據點,加強標準產品之銷售;另深圳則逐步建立系統組裝能力,專注於OEM/ODM 市場,佈局於整體大陸工業電腦市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dotech (Samoa) Technology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Aplex Technology (MAU) Inc. 模里西斯
3 Aplex Technology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
4 Aplextec (Samoa) Technology Inc.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Elite Lands (MAU) Co., Ltd. 模里西斯
6 品富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徐匯區
7 維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8 維准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崗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