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景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taiwanj.com/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治療慢性發炎及癌症相關疾病之新藥開發
董事長
陳建章

公司成立於2011年,由具藥物開發多年經驗的旅美博士吳森洲創立,之後延攬現任總經理石英珠為首的工研院團隊加入,強化公司的研發能量。公司為新藥研發型公司,聚焦於治療慢性發炎及癌症相關疾病之新藥開發,其中治療慢性發炎主要適應症在C型或B型肝炎病毒感染、脂肪肝病而引起的肝發炎、肝纖維化、肝硬化和炎症性腸病 (Crohn's disease克隆氏症);癌症治療部份目前聚焦於大腸直腸癌治療藥物之開發。公司的發展策略為採取FDA的505(b)(2)的開發途徑,相對於新化合物,有減少臨床安全性試驗的優勢,所以有臨床開發經費較低、安全性風險低、取得上市核准時間較短等長處。目前開發新藥主要係利用過去FDA已核准之藥物進行新適應症、新劑型之改良而開發成特色新藥,其研發方向則以臨床疾病未達醫療需求(Unmet medical need)之治療藥物,以及有市場利基可以切入的藥物標的為主。除可大幅縮短研發時程,減少藥品開發上失敗的風險,並可降低研發成本,因此本公司預計在完成臨床實驗第二期後,將與大藥廠策略聯盟或授權合作開發。同時透過與上游學術研究單位或其他生技公司的合作,引進符合公司策略及核心技術能力之新藥開發案,以提升公司研發能量,衍生出更廣闊的新藥開發產品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景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縣 竹北市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