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崑鼎投資控股份有限公司

崑鼎投資控股份有限公司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祥鼎環保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中鼎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kdhc.com.tw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焚化發電廠、廢棄物管理、廢水回收、再生能源、寶特瓶回收等事業
董事長
廖俊喆

公司成立於1999年12月13日,總部位於台北市,隸屬中鼎集團環境資源事業部,是台灣最大的廢棄物處理、環保資源回收、焚化爐營運公司,於2008年9月2日在興櫃市場掛牌交易,2010年5月27日轉上櫃市場掛牌交易。公司之投資方向為專注於人類永續發展而努力的能源及環保資源公共建設相關領域,過去幾年特別著重的方向有:廢棄物清運、資源回收利用、都市垃圾焚化廠之代操作及都市垃圾焚化廠BOT (Build-Operate-Transfer,興建-營運-移轉)、BOO (Build-Operate-Own,興建-營運-擁有)的方向上。公司先後投資了四種不同型態的環保公司 - 暉鼎資源/元鼎(廢棄物管理、廢棄物清運與資源再利用)、信鼎技術/瑞鼎/廣鼎/祥鼎(都市垃圾焚化廠操作營運與機電整合與設備更新)、倫鼎/裕鼎公司(BOT焚化廠)及昱鼎能源(太陽能發電投資開發與營運)。未來長期將擴大投資控股領域,重點包括焚化爐海外市場、寶特瓶資源化的縱橫整合與其他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多元化,以及積極擴充太陽光電系統等業務主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