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禾伸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禾伸堂生技新竹先導廠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禾伸堂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shc.com.tw/zh-tw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美國 內華達州、 英國 諾維奇、瑞士 日內瓦
產品項目
醫療器材批發業、西藥製造業、新藥及新醫材研發
董事長
唐錦榮

公司設立於2001年1月,為禾伸堂企業轉投資之子公司。2009年開始致力於發展生物性高分子之藥物傳輸平台,目前已成功建構自主的「透明質酸藥物傳輸技術平台」(Hyaluronan Drug Delivery, HDD),以透明質酸作為傳輸載體,發展新藥及新醫材。集團佈局:集團的發展重心為開發透明質酸應用為主的新藥及新醫材,台灣母公司禾伸堂生技定位為新藥研發, 禾生技已與多個研究機構及學術單位合作,建立以透明質酸為主的臨床研究及治療應用,陸續開發出多項醫材產品及新藥。禾生技並於2012年在台灣新竹生醫園區成立生產臨床實驗用藥之研發先導廠,已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之許可為PIC/S GMP廠,專責進行IBD98-M的製程開發及臨床實驗用藥的生產,並開發其它新藥的開發其它新藥所需的製程技術。於2007年,在瑞士日內瓦成立子公司MDT,為集團在歐洲佈署的銷售團隊,在藥品銷售上具有三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除了擔任通路佈建、專利申請、新藥/新醫材審查申請的功能外,同時依公司的發展方向,與國際的學術研究機構及臨床醫療中心合作,加速且有效的開發新醫材及新藥;目前已有SportVisTM、RenehaVisTM、TRUDTM及GAFTM等醫療器材,分別於2008年、2009年、2013年及2015年取得CE認證並上巿銷售。於2012年成立英國子公司HSBT,為在歐洲的研發辦公室,專注與歐盟地區的研究機構共同進行透明質酸的各項基礎研究,以及應用透明質酸的相關醫材產品開發。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Aihol Corporation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阿蒂西亞(Artesia)
2 Global Search Holdings Lt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Holy Stone Biotech Co., Ltd. 英國 東英格蘭(East of England) 諾福克郡(Norfolk)
4 MDT International S.A. 瑞士 日內瓦州(Geneva)
5 禾伸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