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吉科技有限公司

百吉廚房用具的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重慶百吉廚房用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台灣百吉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beijicw.com/
創立年度
1977年
投資地點
重慶市
產品項目
熱水器、灶具、抽油煙機、消毒櫃、歐化廚具等
董事長
李文勛

集團始創於1977年台灣,1989年,百吉集團將旗下燃氣熱水器事業部遷至大陸——重慶,經過幾十年發展成為集製造業、房地產業、金融保險業的集團公司。現在台​​灣百吉集團在大陸旗下擁有重慶百吉電器有限公司、重慶百吉辦公家具有限公司,分別負責廚衛電器、櫥櫃、定製家具、房地產業務,現擁有熱水器、燃氣灶、抽油煙機、消毒櫃、櫥櫃、定製家具、辦公家具等產品系列上百個品種產品。在1995年到2010年期間,百吉熱水器在川渝地區更是成為天然氣公司主推品牌,百吉熱水器憑著本身產品質量的穩定、安全、可靠在消費者心理處於“壟斷”地位,在民間更是傳出“買熱水器,肯定是買台灣百吉”,使用百吉熱水器更是一種生活品質高的象徵,市場銷量也處於“壟斷”地位。曾獲榮譽:消費者信得過企業、重慶企業法人知名字號、四川十大銷量國產熱水器、英國SGS認證、優秀企業稱號、中國著名品牌、第二屆全國煤氣用具設備展評比金獎、重慶市企業知名字號、中國城市煤氣協會推薦產品、十佳人均高利稅先進企業、高薪技術企業認證、人民日報和央視調查中心評為消費者最喜愛品牌之一、被重慶新女報評為女性消費者喜愛產品、在全國燃氣灶市場評選活動中,被評為“中國燃氣灶十大品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