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勤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勤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mpletec.com.tw/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台灣
產品項目
製造銷售導電銀漿、導電銀鈀漿、導電銅漿
董事長
曾聰乙

公司成立於西元2007年6月,持續專注在厚膜導體材料的生產及銷售,目前為台灣擁有自主研發能力導電漿料專業開發廠,也是目前在技術及研發能力上能與日韓廠商相抗衡的專業漿料開發廠。公司已先後成功開發出應用於被動元件之電容、電阻、電感使用之內電極與端電極之導電銀漿、銀鈀漿與銅漿、保護元件、陶瓷天線和壓電陶瓷使用之厚膜導體材料與應用於薄膜開關、觸控面板的線路用銀漿及太陽能電池的背鋁。2008年中成功推出銀漿、銀鈀漿、銅漿並得到市場熱烈響應,不僅於效率之提升及品質都有超值之表現,目前已達全面量產及銷售,產品的品質及形象已受到使用者的肯定,2009年並逐漸於原由外商所獨佔之導電漿料台灣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勤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高雄市 大寮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