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天德鈺電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興順嘉微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鴻海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fitipower.com
創立年度
1995年
投資地點
深圳、上海、煙台
產品項目
積體電路設計業
董事長
林永杰

公司為一家專業的電源管理與液晶顯示器驅動IC晶片設計公司,在2010年通過興櫃申請,2012年鴻海集團投資參與持股成為最大股東,2013年群創光電加入投資。總部設於新竹科學園區,另設有分公司於台北內湖、中國深圳、上海、山東煙台等地,銷售業務遍及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公司擁有精湛的類比、數位、與混合訊號之研發能力,產品涵蓋液晶面板驅動 IC、電源管理 IC與馬達驅動 IC等多種產品。驅動 IC是液晶面板上最重要的關鍵零組件之一,公司目前已擁有廣泛的TFT LCD Source Driver IC及Gate Driver IC量產成品。也提供給客戶各類高品質、高性能的電源管理IC產品。近期已著手開發其他相關系列IC,包括液晶面板上的時脈控制器 (Timing Controller)與整合型IC。公司持續不斷的朝前瞻性技術發展,積極佈局穿戴式裝置市場,致力於數位時代尖端科技系統解決方案以及其零組件的研究開發,期使能成為世界級的尖端科技研發設計公司之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Ever Harvest Limited 薩摩亞
2 Trade Logic Limited 維京群島
3 合肥捷達微電子有 限公司 中國大陸 安徽省 合肥市 新站區
4 捷達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南市 永康區
5 捷達創新科技有限 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6 深圳天德鈺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深圳市 南山區
7 天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