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兩岸食品連鎖有限公司 (兩岸咖啡)

兩岸咖啡的店
大陸企業名稱
浙江兩岸食品連鎖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兩岸咖啡食品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liangan.cn/
創立年度
2003年
投資地點
北京、天津、河北、東三省、內蒙古、湖北、河南、湖南、上海、浙江、江蘇、福建、安徽、廣東、廣西、海南、四川、貴州、雲南、西藏、陝西、青海、新疆
產品項目
咖啡、西餐
董事長
楊進發

「兩岸咖啡」是由港台名人何麗玲小姐和金梅央女士為追求更大的咖啡理想和更好的服務理念,共同投資創立的咖啡西餐連鎖品牌。 「兩岸咖啡」自身擁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和雄厚的資金實力,目前已成功經營西餐廳、鐵板燒、日本料理、台灣料理、中餐廳。「兩岸咖啡」未來的發展藍圖已經宗旨鮮明,擬定大陸四大區佈局發展計劃穩步前進,包括以杭州為中心的華東地區、以武漢為中心的華中地區,以天津為中心的華北地區,及以重慶為中心的大西部地區,「兩岸咖啡」將在兩年內將杭州總部的中央廚房、培訓學校、咖啡豆工廠及物流配送系統複製到天津、武漢、及重慶等三座中心城市,然後就近輻射周邊地區,做好餐品、口味、服務、衛生的一致性及標準化。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