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市年代廚衛電器有限公司

年代廚衛眉山專賣點
大陸企業名稱
中山市年代廚衛電器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臺灣宏信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21era.com.cn/gb/
創立年度
1971年
投資地點
中山市
產品項目
煙機、電熱器、水槽、水龍頭、燃氣熱水器、消毒櫃、灶具等
董事長
黃錦勳

年代廚衛,源自臺灣的廚衛經典,臺灣宏信集團下屬品牌。臺灣宏信集團是一家以專業生產廚衛家電產品、建材、房地產、石油液化氣儲運等多種經營為主體的集團公司,1971年在臺北創立。1993年在重慶投資2000萬成立 「重慶理想石油液化儲運公司」、1998年投資3000萬元在中國家電製造生產基地之一的中山市成立「中山市年代廚衛電器有限公司」專注於年代廚衛電器產品的經營發展。中山市年代廚衛電器有限公司佔地1萬平方米,擁有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術人才,引進臺灣先進的企業管理模式、廚衛技術和國外多種精密檢測設備及儀器,不斷開發、生出「時尚、優質、領先」的廚衛家電產品。先後通過了「國家燃氣熱水器生產許可證」、「國家燃氣灶生產許可證」、「國家強制性3C認證」和「ISO9001:2000國際品質體系認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