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海銀通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的招牌和無人機產品合照區
大陸企業名稱
珠海銀通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intonguav.com
創立年度
2013年
投資地點
珠海
產品項目
銀通無人機
董事長
黃彰標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培訓、租賃、維修、植保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無人機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珠海市美麗的溫泉小鎮---平沙鎮,成立於2013年,總投資5億元人民幣,自有土地150畝,自建廠房約20000平方米,室外試飛場約20000平方米,公司擁有包括海外留學的高學歷的技術研發與管理團隊,並有自主研發的飛行控制系統,堪稱中國無人植保機的領航者。公司的核心團隊和技術源自中國台灣與日本,擁有30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生產的產品深耕於中國市場,目前生產的產品型號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機型,推向市場的“銀通無人機”以其穩定性,成熟性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