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大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永大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永大機械(深圳)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evergreatmc.com.tw/index.htm
創立年度
1964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冷室壓鑄機、自動給湯機、自動噴霧機、自動取出機
董事長
陳世昌

創新於1964年的永大機械,為一家享譽全球的專業冷室壓鑄機製造廠。從創立迄今,已累積了多年的造機經驗,目前產品行銷到全球許多國家,並擁有廣大的客戶群。永大應用技術部門之工程師,除了擁有豐富的壓鑄生產背景,再經過專業訓練,對於各種壓鑄機的應用及生產問題,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回覆客戶的問題。永大擁有完善規劃的寬敞庫房,並採用現代化的倉儲管理系統。隨時精準掌控零組件庫存量。對於每種機型的零組件,永大隨時保持一定的庫存量,以因應客戶的急需,使客戶的停機待修時間縮減到最短程度。永大壓鑄機在產能與鑄造能力遠勝同級競爭機型,此榮耀的背後源於公司研發團隊致力於壓鑄技術的研發。有別於一般壓鑄機廠商,永大的研發能力,涵蓋機器結構、油壓系統、電控系統及週邊自動化設備,以最完整的研發能力,不斷開發更精密、更自動化的機型;同時在技術研發投入相當大的心血與資金,不斷追求技術的突破與創新,以打造高性能的壓鑄機,幫助客戶取得最佳競爭力;此外更不斷強化企業組織,以健全的企業體,面對當今企業經營之新挑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