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寶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YY sports 勝道)

寶勝國際為著名運動品牌的內地分銷商
大陸企業名稱
寶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YY sports 勝道)
集團名稱
寶成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pousheng.com/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上海、重慶、廈門、福州、陝西、哈爾濱、台灣、香港、澳門
產品項目
運動服飾產品
董事長
吳邦治

寶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運動服飾產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是具有超過二十年經營運動用品及生活休閒產品的專業公司。寶勝國際於2008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擁有二萬多員工和經營管理八千多家各類型銷售門店和通路渠道,業務覆蓋整個中國大陸及台、港地區。寶勝國際長期以來,以靈活、豐富的業務形態及通路形式,與國際國內眾多優秀品牌密切合作,共同成長。今後將持續以創新、服務的理念為多元化的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商品選擇及全渠道消費體驗,建立在中國運動生活領域中最優質零售商的領導地位。寶勝國際以及其區域合營企業,在中國26個省、自治區及直轄市的大部分主要城市均設有業務據點,是全國三大運動服零售商之一。向顧客展示及銷售時下最流行的運動服飾,寶勝的零售網絡覆蓋廣泛,甚至遍及香港及台灣。寶勝品牌組合包括在中國領先的國內外運動服品牌,例如Nike、Adidas、李寧、Kappa、Reebok、PUMA、Converse、Hush Puppies、Nautica、Wolverine及Umbro,向客戶提供多款全套運動裝備及時尚運動款式。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