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元花園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裕元花園酒店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裕元花園酒店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寶成國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windsorchina.com/zhTW/about/about_1.aspx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經營酒店業
董事長
昆山裕元花園酒店總經理:范欽文

昆山裕元花園酒店,坐落於昆山市中心、CBD中央商務區內,是臺灣寶成集團旗下具有國際化服務水準的連鎖酒店。作為昆山市中心的地標建築,昆山裕元花園酒店由設計臺北101大樓的李祖原建築事務所設計,風格獨特,精緻典雅。酒店擁有各類豪華套房、精緻客房228間,餐飲彙集世界各地風味美食,特別設有ROSE99 LOUNGE BAR、薈萃各國美食可供200人享用的WINDSOR CAFE百匯自助餐、純正地道的元膳日本料理及裕膳鐵板燒、可容納600人之大型宴會的囍園中餐廳及宴會廳。為了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酒店還設有玫瑰烘培坊、恒溫游泳池、健身俱樂部,中茶茶行、Foot zone體育用品、珠寶、蘇繡等各類精品名店,酒店專屬的菁英行政樓層是您的貼身侍從,提供擁有先進視聽設備的VIP會議室,將帶給客戶輕鬆、高效的商務會議及私人空間。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