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山龍騰光電有限公司

昆山龍騰光電有限公司大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龍騰光電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ivo.com.cn
創立年度
2005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筆記本電腦、臺式顯示器、液晶電視用面板、車載工控、消費性電子(智能手機、平板電腦)
董事長
總經理:蔡志承

昆山龍騰光電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7月,位於昆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光電產業園。龍騰光電主要從事第五代TFT-LCD液晶顯示面板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一座大陸最具規模的5代TFT-LCD面板生產線。龍騰光電自成立起就聘請了來自薹灣的專業管理團隊,引進薹灣管理模式,帶領公司在激烈的TFT-LCD產業市場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龍騰擁有臺籍幹部57人,在行政管理、研發管理、生產管理等領域發揮積極作用。龍騰光電在員工中弘揚互助互愛、相處融洽、以心相交、尊重差異、增進理解,秉承著“溝通、融合、傳承、創新、領先”的企業文化,團結兩岸員工共同為實現公司成為中國液晶顯示面板的領航者而努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