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賴世雄智網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常春藤賴世雄英語 大陸官方網站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大連常春藤音像圖書英語傳播中心、南寧北極熊諮詢有限公司、廣西南寧北極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常春藤英語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ivytw.com/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大連、南寧
產品項目
出版銷售英文雜誌、英文書籍、主持英語廣播節目
董事長
賴世雄

常春藤旗下設六間子公司與一間關係企業,分別是《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普及美語雜誌社》、《常春藤有聲出版有限公司》、《智藤出版有限公司》、《南寧北極熊諮詢有限公司》、《廣西南寧北極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與《賴世雄智網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常春藤除北部總公司之外,分別於台中、台南與高雄皆設有服務處據點來服務讀者;北部總公司另有附設門市,銷售書籍並提供讀者諮詢之服務。常春藤于中國廣西南寧成立大陸總部,並與大陸出版社與高校等合作,期待為大陸的英語學習者提供優質的英語學習服務。2016年6月3日, 南寧北極熊諮詢有限公司於廣西北部灣股權交易所掛牌,這標誌著南寧北極熊公司從此進入了更加自由開放的資本市場,為公司的長足發展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動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