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騏聿勝華國際地產南寧運營中心

騏聿地產總經理林欣禾(左)和勝華集團總經理周志勇出席簽約記者會。
大陸企業名稱
騏聿勝華國際地產南寧運營中心
集團名稱
南寧勝華集團+騏聿地產
企業網址
創立年度
2015年
投資地點
南寧
產品項目
房地產
董事長
協調中

勝華的經營團隊來自兩岸三地,主要來自台灣,已在南寧建立起知名度,擁有豐富的地產經驗,專營海外房市的騏聿地產,與廣西勝華集團戰略結盟,攜手成立「騏聿勝華國際地產南寧運營中心」,南寧具有高發展性,目標進一步擴大版圖銷售海外地產,希望運用南寧在「東協+6」自由貿易區的地理位置優勢,共同搶食海外房市大餅結合2家公司的台灣管理經驗和中國的資源,將海外優質物件推廣到全中國。騏聿地產10月30日在南寧與勝華集團正式簽約,未來將在中國大陸銷售英國、美國、澳洲、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國物件,讓騏聿地產成為少數可把物件通路拓展至中國的海外地產公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