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一點點)

蘇州一點點奶茶連鎖店
大陸企業名稱
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alittle-tea.com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上海、杭州、廣州、南京、福州、深圳、蘇州、無錫、長沙、寧波、武漢、浙江、成都、江蘇、北京、安徽、鄭州
產品項目
販售茶飲、奶茶、甜品
董事長
樓更深

正在研讀老子道德經的創辦人深受啟發,「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點點看似很小卻是茁壯的基礎,一個嶄新的品牌,就此誕生......「1點點」。1點點™創辦人深耕台灣茶飲市場2010年鑑於台北飲品市場日趨飽和,身負數千名工作夥伴的發展責任以及推廣「茶」文化的使命感,創辦了1點點™新品牌。1點點™融合了手搖茶飲的文化與精髓,更加入了嶄新的生命力,將茶文化發揚,讓大家都能隨手品嚐香醇好茶。公司賦予1點點™生命力,它是一杯茶,也是一種感覺,它是有形的字義,也是無形的精神感受...1點點™存在生活裡,伴隨著大家的喜怒哀樂。1點點™傳承低調誠樸,行事簡單的風格,誠心誠意的飲食文化,腳踏實地用心耕耘,凡事不求速成,期許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透過持之以恆的努力,讓公司的質量與服務,陪伴在每位消費者的生活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