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高迪建築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南京牛首山太極禪禪院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高迪建築工程設計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oodlinks.com.cn/
創立年度
1981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建築規劃設計與各種商業,辦公,住宅,以及樣板房的設計,參與作品遍布於台灣、香港、大陸各地
董事長
史南橋

1981年史南橋在台北創立高能公司(高迪前身),為台灣所有大型房地產公司提供設計為主的服務,1992年起陸續在國內開始商業項目的運作,1998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2001年將總公司遷至上海,名為上海高迪建築工程設計有限公司。2005年起公司開始推動垂直與水平方向的整合。經由十數年的努力,公司業務已拓展至土地規劃、產品定位、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軟裝設計的系列性操作,設計內容也從樣板房,售樓處,會所擴展至商場,酒店,休閒,娛樂等不同業態。整個團隊已可從更高的視野,更開闊的角度,更深入地照顧業主的需求,全面性地完成房地產公司所託付的個案。2013年起公司將業務擴展至美屬塞班,加州以及馬來西亞,公司的國際化已然踏上征程。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