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霹靂藝術裝飾有限公司 (貝萊維斯藝術裝飾創意中心)

貝萊維斯之餐廳裝修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霹靂藝術裝飾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bellavistastudio.cn/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藝術塗料、彩繪工程
董事長
藝術總監:薛大緯

自歐美全方面引進牆面裝飾材料及施工工藝。可在牆面,地面,家具,燈具擺飾等創造出奢華,復古,抽象雲石紋理等多樣藝術裝飾效果。貝萊維斯藝術裝飾創意中心所有材料均為環保無毒產品,符合並遠低於中國國家室內裝修強制標準GB-18582-2008與中國新十環標準HJ2537-2014的要求,其所使用材料品牌更是在美國符合HAPS免費綠色環保生產要求。貝萊維斯藝術裝飾創意中心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均由全球歷史最悠久,材料最環保的美國廠商提供。貝萊維斯藝術塗料的底塗材料為水性純丙酸(佛藝菲斯)樹脂(100%ACRYLIC RESIN)所組成。貝萊維斯藝術塗料的面塗材料為水性純丙烯酸樹脂(100%ACRYLIC RESIN),無機礦物色粉及無機超細雲母砂粉所組成。貝萊維斯藝術塗料擁有優異的黏著強度,使牆面,飾條及家具具有耐久的漆面,並且能夠幹磨形成絲滑效果,因此特別適用於各種高級塗飾塗裝。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