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產險榮獲第六屆台灣保卓獎1金4銀的肯定,由總經理吳明洋(中)和各高級主管代表受獎。
大陸企業名稱
大陸國泰產險
集團名稱
霖園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cathay-ins.com.tw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越南胡志明市
產品項目
火災保險、海上保險、陸空保險、責任保險、其他保險、保證保險及再保險
董事長
蔡鎮球

公司成立於1993年7月,原名東泰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於2002年加入「國泰金控」,透過集團資源整合,提供客戶一次購足金融商品的便利以及專業個人理財的服務,同年並更名為國泰世紀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起穩居台灣第二大產物保險公司的地位,同時也不斷向外擴展經營版圖,分別於2008年及2010年成立大陸國泰產險和越南國泰產險,並迅速佈點,2016年9月大陸國泰產險以增資擴股方式引進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螞蟻金融服務攜手合作互聯網金融服務。公司與國泰人壽合資設立的大陸國泰產險,為大陸地區第一家台資財產保險公司,於2008年8月26日獲得中國保監會核准於上海開業,陸續在個省直轄市設立服務機構,經營範圍覆蓋環渤海、長江三角洲、海西經濟區、珠江三角洲,以及大陸中西部地區。2016年9月大陸國泰產險以增資擴股方式引進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螞蟻金融服務攜手合作,未來電子商務、互聯網等新金融服務將會全面展開保險業務新領域之合作,透過雲計算技術及大資料的支援,實現創新型互聯網金融服務,使保險商品與服務更有效融入大眾生活,貼近客戶消費習慣。越南國泰產險也於2010年12月正式開業,總部設於胡志明市,2011年5月河內分公司開業,提供越南台商及當地客戶優質的保險服務,未來公司將持續朝「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的目標邁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