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東方台胞醫院有限公司

上海為照顧台灣民眾健康而設立的首家公立三甲醫院下設台胞醫院—東方台胞醫院成立已滿五周年。特派記者林則宏/攝影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東方台胞醫院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創立年度
201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台資醫院
董事長
院長:陳保羅

上海東方台胞醫院是首家由臺灣醫院和大陸公立醫院合作開辦的東方台胞醫院在上海市東方醫院(南院)揭牌。這是上海市政府吸引台資、關懷台胞的又一有力舉措,也是兩岸醫療合作的一項全新嘗試。上海東方台胞醫院稱得上是大陸首家公立三甲台胞醫院,最初由上海市政府和台辦於2013年設立,其門診位於東方醫院南院B樓3樓。走進診療區域,地方雖不大但環境舒適、雅靜,門診大廳內以及每個診室門口放置了可供患者休息的沙發軟座,候診區域內都配備了飲水機,服務台設立在圓形大廳中央,服務台緊挨藥房,掛號、看診、配藥無需患者上下跑即可一站式解決看病。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